某鱼

本命瓶邪神亚,同人点击合集观看,不定期填坑,正事不干,尽磕cp

【池陆】厄里倪厄斯之夜

*本文cp为池震X陆离,不拆不逆,不吃的请不要点进来

*本文剧情为暴风雪山庄模式

*人物性格为原剧衍生,时间线在20集天台之后(在我心中这部剧21集开始就崩了)

*个人感觉陆离对吴文萱保护大于爱情,不要和我说剧里他俩真爱,剧情根本撑不起来,强行深情,我是不接受的,所以请不要就这点和我争论,同人而已,圈地自萌,不喜勿扰,彼此尊重

*因为今晚的原剧结局给我强行喂屎,所以我自己发糖嗑cp,我爱死了这俩在一块儿破案的调调

——————————

【00】

池震这个晚上睡得十分不安稳,一个梦来回做,全都是在天台上自己没控制住哭出来的场景,更过分的是,在梦里陆离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虽然他认为现实中这位冷面刑警队长表面淡定其实心里早就笑开了花。

他池震这辈子都没这么丢过脸。

池震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他以为是闹钟,刚打算按掉就看见屏幕上跳出的“陆离”二字。

“我的祖宗哎……”池震挠了挠被睡成鸡窝的头发,思前想后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池震,睡醒没?局里放了一周的假,我带你去个地方散散心。”

“陆离,我的陆大队长!现在才早上7点!这个点散心只会碰上买早饭和跳操的大爷大妈,您不至于这么早就过上退休生活吧!我继续睡觉了,晚安!”

“你敢挂电话这个月奖金扣光。”陆大队长语气十分冷静,甚至有点残忍。

池震想到目前身无分文的自己,悲从心来,缓缓道:”……您是老大,您开心就好。“

“半小时后,桦城医院见。“

“什么医院?喂?喂!“池震一脸懵逼,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有一百句脏话不知该不该讲。

这陆离,八成是老天派来的克星,说又说不进,打也打不过,脾气倔的十头牛都拉不回来,可自己偏偏又不舍得真的和他吵架,只能选择投降。

池律师,惨。

早上7:45,花城医院门口。

池震打着哈欠,一只手拿着刚从医院门口买来的包子,另外一只手在给陆离发消息。

那句“报告领导我到了”还没打完,冷不防被人拍了下肩膀,池震猛一回头差点撞上陆离高挺的鼻梁。

“您这是要吓死谁啊,我这小心脏……”

“迟到了15分钟,奖金扣一半。”

“不是!等等!喂!”池震叼着包子追上抬腿就走的陆离,“大早上来医院干嘛?”

陆离举了举手上拎着的果篮,以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向池震:“阿姨手术成功我还没有来探望过,这次局里放假,正好带你出去散散心,走之前总要过来打个招呼吧。”

“什么走之前?你这个散心不会是要出远门吧!”池震摘下墨镜,顶着俩大大的黑眼圈惊恐道,“我警告你!拐卖人口可是犯法的!”

这句话换来了陆离毫不客气的白眼。

走出电梯,来到病房门口,陆离突然停了下来,就在池震快要问他又闹什么幺蛾子的时候,陆离放低声音说了句:”我真得很抱歉,也希望你不要再难过了。“

池震笑了笑。

原来这家伙是怕自己陷入死循环自责,怕自己走不出来,怕日子一天天过下去两人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

“那这次散心陆队包吃包喝啊。”

病房门被推开,池震满面笑容搂着个人大步走进来。
“妈!我带我朋友看您来了!”


评论(1)
热度(27)

© 某鱼 | Powered by LOFTER